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丁堰街道:走进红馆  寻找初心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8日,由“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丁堰街道党工委、戚电公司党委、中国江苏网承办的“‘学习打卡我来了’走进红馆寻找初心”活动,在百年企业江苏华电戚墅堰发电有限公司的红色教育基地广场举行。
  活动中,情景剧《香樟树的故事》讲述一个家庭三代人为戚电厂奉献青春年华的故事。“学习达人”丁堰街道梅港村党总支书记吴文进、戚电公司纪委书记严震分享“学习强国”APP学习心得。共和国同龄人铁路工人刘国庆、李振兴、俞根娣老人分享与祖国共同成长的故事。
  “常州市党性教育基地”在此揭牌。(舒泉清 唐俊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