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红梅街道:聆听当年的故事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我们当时伙食费就是四毛五分钱一天,25%的玉米粉、25%的粗粮、50%的细粮,但是大家感觉能够为祖国站岗、为祖国放哨,能够当兵在部队尤其在北京当兵,非常高兴和光荣。”10月25日,在红梅街道党工委开展的“四重四亮四比”主题党日活动上,曾经获得过集体三等功、有着48年党龄的老兵周锡华,为大家讲述当年的革命故事,重温自己的入党初心,为在场的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而又特殊的党课。
  当天,曾经参加过解放战争,有着54年党龄的革命老兵金文华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革命故事。
  听完两位老兵的故事后,红梅街道的年轻党员陈开表示:“老兵的战斗故事和英雄事迹,激励我们年轻人在新时代作出自己的贡献。”
  现场的所有党员在两位革命老兵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承诺书上签名,承诺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争做学习型、实干型、服务型以及守规矩、讲正气的先锋党员。 (路楠)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