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金坛运管开展春运巡查为安全出行护航
发布日期:2019-01-23   来源:金坛区运输管理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019年春运已经正式拉开帷幕,为保障旅客的生命安全和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金坛区运管处持续加大对客运市场的安全监管力度,派出两个运政稽查组对城区东片和西片区域开展客运巡查。

  根据春运工作部署,执法人员以汽车客运站、公交站场、主干道口等场所为重点监控区域,严厉打击无证营运、不按核定线路行驶、站外候客、甩客等各类违章经营行为。同时对驾驶员和旅客进行春运安全教育,要求驾驶员做到不超速、不超载,严格按照管理部门的规定驾驶车辆;向广大旅客讲述乘坐黑车的危害性,只有遵守交通法规,不乘坐违规车辆,才能保证出行平安。

  金坛区运管处在做好春运期间道路运输市场整治工作的同时将把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贯穿始终,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真正确保春运期间金坛区道路运输安全形势整体平稳。(王志)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