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安基美丽乡村 启动精美小菜园建设
发布日期:2019-06-2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日前,安基村精美小菜园建设已经启动,建成后将为市民提供优质精品时令蔬菜,同时解决周边贫困村民就业问题,并为市民提供休闲农事体验的好去处。
  小菜园建设将分为田间创意、二十四节气、安基长廊、蔬菜涂鸦、休息廊架、农夫集市等片区,目前正在进行土地平整,小菜园路沟渠等基础设施建设正在加快推进,还将建设喷滴灌等现代农业设施。
  6月19日,常州市农业农村局园艺站一行人来到精美小菜园建设现场指导工作,希望精美小菜园建设要按照相应的建设标准,因地制宜地进行建设,建成后村委要加强管理,重点是农产品生产过程管控,统一农业投入品管理,建立可追溯系统,确保精美小菜园生产的农产品质量安全、品质优良,让市民吃得放心、吃得开心。 (钟宣)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