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忙了40分钟 找到包主人
发布日期:2019-11-2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包丢了快1个小时,失主仍不知道,“马大哈”到这份上,真是让人无语了。13日中午,为了给一只包找到主人,溧阳客运站工作人员泰州、溧阳两地联系,6个电话、40分钟后,终于将包归还主人。
  当天上午11点多,溧阳汽车客运站开泰州车的驾驶员将车上一只无人问津的双肩包交到车站值班室,称不知道是哪位粗心乘客掉落的,他马上要返回泰州,担心失主回头来找。工作人员打开一看,里面有近千元现金、一套换洗衣服、3只手机和电脑充电器,看情形是出差人士掉落的,可包内没有失主的任何信息线索。
  工作人员宗春兰向驾驶员仔细了解丢包的位置后,快速致电泰州客运站,查找到丢包位置上乘客的身份证信息,随后通过身份证信息拨通辖区派出所查询失主电话,再辗转联系失主。过了40分钟,直到拨通第6个电话才找到了失主张源。此时,他正和同伴打车赶往中关村,尚未察觉自己的双肩包不见了。
  “你们溧阳车站的工作人员真是太负责了,我这次要出差好几天,要是这个包丢了,还真是不方便。虽然价值不高,但你们的服务真让人感动!”得知为让失包物归原主,工作人员打了多个电话,忙乎了40分钟,张源忙不迭地向宗春兰再三致谢。(王婷 宗丽华 芮伟芬)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